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北林区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发布机构:大数据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各单位业务水平、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4月10日,北林区组织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各主讲人围绕全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内容中创先争优、攻坚破难、解放思想、服务民营经济、重大决策部署等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指导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研究部署本单位、本部门的推进落实举措,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在各单位“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一办五组”的业务指导内容,学好用好解放思想典型案例,实施干部实战实践锻炼工程,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行工作落实述职评议和逐级督查机制,持续攻坚创优。要不断总结提炼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创造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并着力在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用制度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