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发布机构:大数据中心

4月12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区委常委会会议上有关党纪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要任务。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在党纪学习教育中肩负起“组织者”“参与者”“带头者”三重职责,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鲜明主题和目标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带头抓好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部机关干部要做好个人学习计划,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研读《条例》内容,全面把握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要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有机融合、协同推进,使党纪学习教育过程成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的过程,以组织工作发展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