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安委办组织多部门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发布机构:大数据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确保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10日,区安委办组织多部门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供销百货大楼、德霖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兴春天公寓、世福汇小区、朝旭街道办事处等地,重点对室内消火栓、安全出口、灭火器存放点、配电设施、楼道内杂物、电动车充电桩、空中飞线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加强自检自查自改,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平稳、有序。

北林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洪亮

为了确保两会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区安委办组织应急、消防等多部门开展了联合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大我区隐患排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