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北林区开展审判机关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发布机构:大数据中心

315日,绥化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忠伟一行深入北林区人民法院开展《关于全市审判机关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影、北林区人民法院院长任建春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中,市人大调研组详细了解诉调对接运行机制、涉企纠纷化解等情况。任建春围绕区法院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存在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针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和企业经营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到绥化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转、经营情况等,收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未来发展思路、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行业前景、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相关意见建议。市人大调研组希望企业运用好惠企政策和司法保障,开拓更多发展路径,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打造标杆型、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