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北林要闻
单伟红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6年06月23日 发布机构:北林区大数据中心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林区委书记单伟红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张铁峰、邵景权、李严龙、纪旭、姜占举、李东明、张功文、冀寞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了十三届省委第六轮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提请销号事项;听取了未到整改完成时限问题整改进展、巡视整改监督检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整改工作。

单伟红强调,要严把销号关口,严格对照巡视整改销号标准,全面核查整改举措、完成成效、佐证资料,确保整改真实过硬。要紧盯剩余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底线思维,主动对标任务清单、时间节点,细化推进举措,全力加快攻坚进度,确保全区巡视整改工作见底清零。

单伟红强调,要强化统筹联动,一体推进各类整改,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以改促建、以改提效。要严格落实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精准攻坚补短板,逐项对账抓销号,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经得起检验的成效。

单伟红强调,要坚持常态长效,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深化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补齐制度漏洞,切实把整改有效做法固化为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持之以恒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压实监督监管责任,持续加大联合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夯实整改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