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北林要闻
大庆市关工委到北林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发布机构:大数据中心

4月11日,由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关工委常务主任郑新英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到北林区考察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元学,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陈国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林区委书记单伟红,区委副书记邵景权陪同调研。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北林区东城街道东方红社区、紫来街道春雨社区实地调阅相关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就关心下一代工作举措进行交流汇报。郑新英对北林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她说,绥化市北林区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上特色鲜明、制度健全,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新成效,为大庆市关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李元学对郑新英一行到北林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绥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李元学说,近年来,绥化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关工委工作部署,把党的领导贯穿关工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压实领导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织密组织体系,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单伟红表示,北林区下一步工作中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方式方法,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打造工作亮点品牌,推动形成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新格局,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教育活动,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