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北林要闻
北林区召开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发布机构:大数据中心

3月13日,北林区召开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德全、冀寞、丁宪平、李鑫一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伟胜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铁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细工作落实,以狠抓的韧劲、常抓的耐心、严抓的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要开展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坚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制度,强化管理,做好实时化、常态化监督,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持续加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力度,重点做好小区“空中飞线”、食品、建筑施工、燃气、道路交通、校园、“九小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组织行业专家深入一线开展检查指导,切实提升安全排查专业化能力,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遗漏、全覆盖,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