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北林要闻
绥化市北林区2024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机构:大数据中心

投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3月15日,绥化市北林区2024年春季欢送新兵入伍大会召开,54名新兵肩负家人期望和家乡重托,光荣踏上军旅征程。绥化军分区司令员孙景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林区委书记单伟红,绥化军分区副司令员李爱平,动员处长马志强,区领导邵景权、李永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为立功军人军属代表颁发立功喜报和“功臣之家”光荣牌。新兵代表宣誓,新兵家属代表作发言。

会议号召,入伍新兵要牢记使命尽义务,争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发挥全部聪明和智慧。要奋勇拼搏强素质,抓住机遇,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要建功立业报家乡,珍惜部队生活,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部队勇立新功。

会议强调,北林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区委、区政府坚决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军属生活,当好军人的坚强后盾。

会后,举办了欢送新兵入伍文艺联欢会。

入伍新兵罗梓轩

今天我穿上了崭新的军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今后在部队服役期间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本领,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保卫祖国,绝不辜负家乡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